close
順觀泰黑旋風巧克力蛋糕試吃心得
 
超人氣黑炫風巧克力蛋糕是順觀泰人氣商品,喜歡吃蛋糕的朋友們,絕對不能錯過!
順觀泰黑旋風巧克力蛋糕超人氣商品
 
喜歡嚐試各式各樣蛋糕的我,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順觀泰黑炫風巧克力蛋糕,說它平價又好吃,於是我心血來潮就買來吃看看~
順觀泰黑旋風巧克力蛋糕不錯吃
 
當我收到蛋糕,滿滿的餡料著時有讓我嚇了一跳,厚重紮實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,讓我忍不住準備大快朵頤~
順觀泰黑旋風巧克力蛋糕試吃
 
果然一口咬下去,光是巧克力就有2種口感,外層巧克力碎片與巧克力蛋糕搭配,一軟一脆,彷彿在口中表演著雙簧。
順觀泰黑旋風巧克力蛋糕
 
而果粒藍莓醬更令人驚奇,酸中帶甜的滋味,讓巧克力蛋糕的甜味獲得充分的調節,將口味提昇至另一個層次。
順觀泰黑旋風巧克力蛋糕藍莓內餡
 
濃郁綿密的巧克力蛋糕裡,邊咀嚼還能咬到脆脆的口感,酸香甜美帶股巧克力的濃醇,真的會讓人倍感幸福喔!!
順觀泰黑旋風巧克力蛋糕讓人超幸福
 
順觀泰黑旋風巧克力蛋糕
 
我要買順觀泰黑炫風巧克力蛋糕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式生巧克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